(圖為5月24日資深課後照顧老師們正在開會確認課程內容)




與孩子在開放的教育環境中,發展多元的互動與成長

對教學滿懷熱忱的妳,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說明會時間:530日(三)下午2 -3   【備註】說明會現場報名


說明會地點:財團法人彭婉如文教基金會暨台灣社區照顧協會(北市民生東路一段708)


}上課地址: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21-12 
} 捷運:大坪林捷運站3出口,步行10-15 
} 公車:647、棕2、綠1、綠3至寶中路口

【培訓對象】15/女性 / 高中職以上 / 符合國民小學辦理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人員資格標準         


【培訓期間】20076/2~6/30假日(6/23除外)   } 週六~週日 早上9~下午4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【聯絡我們】( (02) 2521-6196分機 31  Ê (02) 2521-6364   *北市民生東路一段708



 


 (捷運:雙連站1號出口) e-mail:twafterschool@gmail.com




謝謝大家對於全國課後照顧聯盟的支持及認同我們的理念


由於課後照顧與一般課程不同, 因此我們將特別為已有資格之人員,或是已從事課後照顧服務的人員,開辦小而美的密訓班,課程為實務的作業指導與故事EQ及團康遊戲等課程,希望能讓大家在課後照顧這塊領域更上手。而學校自辦者也可以請課後照顧服務人員或是符合資格的愛心媽媽,作為在職進修的管道喔!

歡迎母語教師 代課老師 退休教師 符合資格教師報名參加!

 --本密訓班為專為前四項標準所設立,180小時培訓班喔! ---------

提供課後照顧服務之人員,應具備本服務內容相關專長,並由符合下列資格之一者遴聘:

一、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稚園合格教師。

二、曾任國民小學兼任、代理、代課教師或教學支援工作人員,且表現良好。

三、公私立大專校院以上畢業,並修畢師資培育規定之教育專業課程。

四、符合兒童及少年福利機構專業人員資格。但保母人員不包括在內。

五、高級中等以上學校畢業,並經直轄市、縣(市)教育、社政、勞政等相關單位自行或委託辦理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彭婉如文教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