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日月潭前一個月才去,但跟基金會的同事一起去,感覺就是不一樣,因為有用心安排就是不同。

 

話說團康活動我已經好久沒有如此“瘋狂”過,體力到達極限,還好沒有高空彈跳,天啊!不要....


我喜歡「理念。務實。愛」這堂課,雖說我是資深員工但還是要瞭解每個方案及其他辦公室,好多照片很精典,點滴在心頭,月女感人的話讓我眼淚在眼眶內打轉差點流下,「哲園」的舒適及幽雅佈置,「富豪群」雅緻餐點,浪漫的場地,好想多待幾天,大喊“好浪漫哦”!

我想一個地方好不好玩而在於是跟誰玩,不要以為我們是中古的,但玩起來的時候是很瘋的哩!尤其
SPA三溫暖節目真精彩有:後宮佳麗儘在眼前(應該說基金會環肥燕瘦都有)隨你挑,述華的水上芭蕾超精彩。懷著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參加這次的在職訓練,應該是指BINGO活動,期待中大獎又怕介紹同事講錯了,獎金拿不到真是無比的傷害,還好我們貼心的執行長慧珠最懂的我們的心,讓我們大家有機會喊BINGO,這種感覺真好。




善惠的辛苦我們都感受到,真的謝謝這次活動可以讓我們回味很久,但我一定要說一切都值得,“萬歲”

 



 


 


 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彭婉如文教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