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王姐是我們孩子出生時的坐月子保姆。在我們相處的兩個月中,彼此的互動充滿了感恩與感動。我們不僅受到她無微不至的照顧。更是從他身上學習到許多照顧寶寶、飲食生活的知識。
坐月子服務內容與費用
 



長年身為職業婦女的我從沒想到,原來照顧嬰兒是一門需要學習的功課,因為上班忙碌,所以也沒有參加過什麼媽媽教室。當時很單純想的是,生產、初生兒對我來說應該也不是難事吧!當然這樣的想法當寶寶來臨時一切都成了兵荒馬亂的驚訝!

 

   從王姐來到我家的第一天開始,我們深深感覺到〝就緒〞的可貴。她非常快速而靈巧的帶我們進入狀況,從產婦嬰兒的照顧、三餐的準備、居家清潔,一絲不苟有條不紊,讓身為產婦的我頓感幸福。印象最為深刻的事,我因為母乳的量不多乳頭有些疼痛,對於哺餵母乳十分沮喪。但在她的鼓勵下,我練習以擠乳器哺餵,竟然也小有成就。猶記每次擠出來不管多少,她總是說〝很不錯喔!〞讓我這個新手產婦竟有著小學生被老師鼓勵的開心! 若不是因為她的鼓勵,我可能就早早放棄了。

 

   對於新生兒的照顧王姐也是為經驗豐富的老師,小寶寶在她的照顧下開始有規律的生活,定時定量,個性也非常穩定。細心的王姐教我們觀察小寶寶的食量,該加量的時候可以一點點家,小寶寶吃飽飽,覺就睡得好。而最甜蜜的時刻莫過於跟王姐學習幫小寶寶洗澡、按摩。現在這項功課是我們全家人每天最享受的時光。

 

    受到王姐女士的坐月子照顧,我們感恩於上帝的恩典,也謝謝婉如基金會這樣的機構,讓這一代的新台灣之子,新手台灣媽媽在最需要的時候無後顧之憂。在此,我極力推薦王姐於坐月子保母上極致的專業!

 

新手家長 王爸爸 王媽媽 2008.03.08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彭婉如文教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