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民視1214新聞]別以為做家事沒什麼了不起,有人卻因為做家事一個月賺到四萬塊錢!彭婉如基金會網羅全台灣兩千多名婦女來當【家事管理員】,每天到民眾家裡打掃、洗衣服,每小時可以賺250元。因為市場需求不小,到現在還相當缺人呢!

不論是拖地、還是摺衣服,這些都難不倒曾小姐,別以為只是做做家事,這份工作可讓她賺了一筆不小的錢!像曾小姐一樣,當個專職的【家事管理員】,全台灣一共有兩千多位,如果一周工作五天,每天工作10個小時,以時薪250塊錢來算,一個月也可以賺到三萬塊,吸引不少失業的民眾來搶工作。做家事也能有大產值,一年更創造了超過七億元的市場。彭婉如基金會說現在家事管理員還很缺人,能吃苦耐勞的婦女們,都歡迎加入!

--
感謝民視報導,但是其實一週工作五天,一天8小時,一個月是可以賺到四萬的,收入真的很不錯,但是這工作很累,非常累。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彭婉如文教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