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11.JPG  

文:臉書粉絲 板橋  黃小姐

感謝婉如基金會給我家機會,成為家事服務示範家庭。5位成員加上一位督導把我家變得Bring Bring亮晶晶。首先,督導帶領著學員先了解環境、分配區域、指導時間的分配,進而現場分辨汙垢的種類、處理的方式,過程中時間的控制提醒及適時關心學員休息一下喝些水,處處展現專業的指導。最令我佩服的是教導學員摺沙發布,殊不知這是我家整理上的〝痛〞。當然啦!我也趁機在旁偷學幾招喔。再次感謝婉如的學員們,希望將來仍有機會再度成為家事服務示範家庭。

小編記:這些是我們還在學習的家管人員清掃實習的狀況,感謝板橋黃小姐的幫忙,我們清掃實習要配合我們的清掃實習坪數與房間數的要求,課程時間,開放房間讓我們打掃,我們不會接連兩班都去同一個家庭,因為這樣看不出清潔程度, 且我們無法針對你府上特別需求來打掃,只能依課程進度,歡迎大家來踴躍響應喔。

沙發整理前後照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未命名10.JPG未命名12.JPG

廚房清潔中

 未命名.JPG未命名3.JPG

浴廁清潔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浴廁清潔後

 未命名4.JPG未命名6.JPG  

房間清掃前

 

未命名13.JPG

 

房間清掃後

未命名9.JPG        

房間清掃前

未命名15.JPG

房間清掃後

未命名1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彭婉如文教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