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政府生育政策滿天飛,民眾像在霧裡看花搞不清楚。對民眾而言,最實在的還是提供一個平價便利又可靠的托育服務。「到府育兒員」,是彭婉如基金會提供給雙薪、家有兩名幼兒的家庭全新的托育服務。
同時我們招收有意願的人員,參與我們的培訓
到府帶兩名幼兒,月薪31000
輔導婦女二度就業長達十年的彭婉如基金會,彙整第一線的服務人員及家長的需求,將「到府育兒員」設計為:到府帶兩名幼兒,工時10小時,月薪31000元的職業。

基金會計畫今年五月初培訓,下半年於台北市、新北市開始提供服務。有興趣的婦女歡迎至彭婉如基金會網站,http://www.pwr.org.tw/news1-pup.aspx?News_id=285或02-28211271洽詢。
 





彭婉如基金會的第一線服務經驗顯示,生育第二胎時是婦女面臨是否要放棄工作的抉擇點,為了要幫兩個孩子找同一個托育地已經傷透腦筋了,想到雙倍的托育費幾乎將一個月的薪水都賠進去了,更讓人產生不如歸去的離職衝動。「到府育兒員」就是對雙薪家庭,家有兩名幼兒的家庭所設計的托育服務。


 




 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彭婉如文教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