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區家管員學姐分享:
未進婉如之前,在醫療器材公司當倉管,在一個很偶然的機會裡聽到一位大嫂談論到家管員,我便好奇的問了一下,也有所了解,聽完說明會便決定辭去工作,挑戰高難度的家管員,當然更希望辛苦工作是有代價的。
 


一連串的上課,實習直到整個課程結束,真正進入到職場-使用者的家,說真的會怕呢,剛開始真的手忙腳亂,不知從哪下手,還好,僱主也很體諒我這新手,也不給予我太大的壓力,對我也很尊重,客氣,並不像我想的那樣#@#%,當我遇到了問題也會問,不懂的地方請教督導找解答,而在使用者家也讓我深深體會到家人之間的親子互動,夫妻間的包容與體諒,每個人說話的態度,那種家庭的和樂真是甜蜜的家,讓我好羨慕呀!
 

這是我進婉如最大的收穫,也是我值得學習的地方,更感恩婉如基金會開班授課-家管員,才能使我有機會在另一個職場上找到快樂,也改變了我許多的想法、脾氣及個性,懂得付出才是最大的收穫。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彭婉如文教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