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打掃過程中,大家盡心盡力、竭盡所能為案主奶奶打掃環境,過程中奶奶不斷感謝基金會的安排與幫助。

    姊妹們感受到與平日工作的心情是大不相同的,因為付出的喜樂及熱忱,讓大家都很感動,也感謝神讓我們在年輕有能力的時候,能夠有機會為他人盡上一份力,享受在愛裡彼此相助的甜美!

奶奶是一位很愛主的基督徒,一直跟我們分享主的恩典與神蹟奇事,最後喜樂的與我們一同合照。

    看到奶奶的笑容,是我們今天最大的滿足!(郭香吟)



    走進今天的義掃家庭,姊妹們用最真誠的態度面對眼前「六星級」的環境。

    打掃時,大家都努力找出有灰塵的地方,一一移動物品擦拭,努力在這短暫的時間裡,給服務的對象「漂亮姊姊」一個乾淨、舒適的家!姊妹們深深體認到身體健康的重要性,感謝基金會用心安排這樣有意義的活動。

    雖然時間短暫,要離開時「漂亮姊姊」不捨我們離去的留下淚來。真心祝福她能喜樂、康壯!(林麗娟)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彭婉如文教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