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://www.pwr.org.tw/news2-pup.aspx?News_id=235
北市場
http://www.pwr.org.tw/news2-pup.aspx?News_id=248
北縣場


參加「愛兒工作坊」後的新手爸媽心聲:
※原來……嬰兒晚上不睡覺又哭鬧,日夜作息顛倒,是有方法可以調整的?
※什麼時候應該戒尿布,聽了保母經驗分享,回去可以試看看?

這次汐止場來了二十多對父母親,感謝大家的捧場,因為基金會知道現在養兒育女,很多爸媽是單打獨鬥。
為了解決新手爸媽常常遇到的育兒問題,我們舉辦了「愛兒工作坊」,邀請保母分享經驗,為了讓新手爸媽有機會可以與保母面對面對談。接下來北縣市都有許多場次,歡迎大家報名。







※這位爸爸幫嬰兒小手臂捏捏~ 增加免疫力

※肚子按摩,讓寶貝遠離脹氣及腸絞痛



活動中保母示範嬰幼兒按摩,讓新手爸媽做好為人父母的心理準備,並解決長久以來的困擾,

按摩對於不同年齡與對象,效益顯著,來參加活動的新手爸媽,大家很期待保母嬰幼兒按摩示範,希望可以幫寶貝

(1)改善睡眠品質

(2)提振食欲

(3)順暢排便

(4)增加對身體的感知

(5)增進與人溝通與互動力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彭婉如文教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